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新娘芸如 台南後壁新娘秘書造型紀錄 台南新秘sammi

新娘芸如 台南後壁新娘秘書造型紀錄 台南新秘sammi


新娘 芸如

造型 台南新秘sammi  連結按此

攝影 狐狸攝影工作室 連結按此

地點 自宅

新娘是Sammi高中同學,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工作領域努力,
除了數十年後舉辦兩次同學會,所有瞭解彼此的訊息都是透過FB社群平台,
第一時間聽到她結婚消息很開心^^.......恩.....sammi或許成班上最後一位勝女(驚)

芸如家原地重建,冷氣未安裝,
也是第一次sammi脫到.....剩下吊嘎工作(hot)
感覺挺MAN...


這大概是sammi新秘生涯以來服務最長頭髮的新娘,長及腰耶!!


文定儀式sammi建議新人盡量是盤起頭髮造型,
一方面雙方家長配戴飾品時,不用挪動頭髮^^


不得不說新娘肯定有練過,我和攝影師一致認為表情無時無刻都到位。


這張照片sammi看了她至少10分鐘(有洋蔥)
想念起自己的阿嬤,在自己大喜之日有阿嬤的參與,
感覺很幸福。高齡阿嬤身體還是很健朗,
我一進門對我微笑招呼


相敬如賓的開始,新郎餵新娘吃東西的這幕,東西燙口,
小心翼翼...炙熱的戶外喜宴,你說新郎不熱嗎?他可是從襯衫到西裝,
但他時時注意新娘流汗,這貼心動作,我心裡默默加分到跳錶。

今天看到林杰樑醫生妻子分享一篇文再認同不過,身為女人最希望是被珍惜。
「婚姻生活最重要就是平等,彼此互相重視互相照顧,付出沒有誰多誰少,也不是上輩子誰欠誰。女人耐力無限,其實不怕做,打掃煮飯有什麼難,女人只怕不被珍惜」。



好一個五連拍之一照,我每張都很蠢。但在新娘旁扮醜我也願意拉!


二進,天氣太熱只好以不同放側邊編髮呈現




祝福這對小夫妻~~~早生貴子喔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